鳜鱼肥

【波特】一定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上)

哈利穿越到一个掠夺者和莉莉皆性转的世界。

cp暂时只有詹莉,此章莉莉戏份较少,tag不妥,删。



1.哈利表示这很惊悚

 

哈利发誓他真的没找麻烦,绝对是麻烦找他!他只是在该死的图书馆准备明天的火龙项目,然后翻到一本书,上面说可以用一种咒语回到从前。

 

哈利觉得他真的鬼迷心窍了,因为罗恩在跟他冷战,赫敏总是在唠唠叨叨,其他学生也敌对他,而且他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先来,他迫切想要看到小天狼星,和他倾诉而已,所以就试了试这个咒语。

 

很显然,他的魔咒虽然没有达到占卜的一窍不通和魔药的一塌糊涂,但也没有到达黑魔法防御术的精湛绝美,好吧,说到黑魔法防御术,哈利又很想念卢平教授。

 

所以,哈利虽然穿越了,但是穿越到一个非比寻常的时空。

 

但是此时的哈利以为梅林再现,丝毫没有意识到哪里不一样了。

 

此时是下午,有很多学生都在图书馆看书写作业,哈利出现在了一个角落里,无人注意。

 

哈利起身看了看周围,嘴角上扬,但听见了一阵窃窃私语:

 

“哦!西莉丝恩!要是今天没有找到图书馆的秘密通道却被关禁闭的话我想我会杀了那个出主意的人!”

 

“你一定不爱我了!自从你喜欢伊万斯后就一直抛弃我!”

 

“我没有!”

 

“你有!”

 

“我没!”

 

“你就是有!”

 

“砰!”两人争吵中推推攘攘一下子没站稳倒在了哈利旁边。

 

哈利表示这很惊悚,为什么这两女的,一个长得很像哈利自己,就是眼睛是榛色的,而且把蓬乱的头发随便扎了一个辫子,并且不是很长,而另一个女生长得特像年轻貌美版小天狼星,典雅好看的黑色短发简直和美版小天狼星别无二致!

 

梅林呀,是不是哪里出错了!

 

“梅林的胡子!这个人长得好像男版你哦,詹妮!”所谓“小天狼星”晃了晃所谓“詹姆”。

 

“那个……请问你们叫什么?”这个问题刚问出口哈利就后悔了,这样对两个女孩说话是不是显得很轻浮!

 

“我叫詹妮·波特。”两个人相互搀扶站了起来,却丝毫没有在意哈利的“轻浮”。

 

“我叫西莉丝恩·布莱克。”

 

哈利似乎发现自己穿越错了,好像他的父亲们全都变成女的了,那他的母亲……哈利尽量抑制自己的急切:“嗯……刚才听见你们说的伊万斯是谁?”

 

“孤陋寡闻!没听说我们两大美女就算了,怎么可以没听说过美丽的伊万斯!”叫“詹妮”的姑娘忿忿道。

 

“用错词了,男生怎么能用‘美丽’!”西莉丝恩完美地拆了詹妮的台。詹妮尴尬地摆摆手:“无所谓。”

 

哈利现在有点慌,看来真的穿越错了,他得想办法穿越回去,哈利刚要跑开去找咒语书,却被西莉丝恩拽住:“你还没说你是谁呢!”

 

“好吧,我叫哈利-波特。”哈利觉得今天要是不说实话是摆脱不了自己亲爱的“教父”了。

 

“你亲戚?波特这个姓氏不常见吧?”西莉丝恩问詹妮。

 

2.哈利表示这很迷

 

哈利花了一个下午向他的“父亲和教父”解释,当然,也因为太吵而被赶出图书馆,于是她们俩一惊一乍地和莱穆丝-卢平,哈利曾经的教授和彼特丽-佩迪鲁,哈利恨不得要阿瓦达的人,讲述今天下午的奇遇。

 

“伊万斯!”詹妮兴冲冲地对进休息室的一个男生喊道。

 

红发的男生转脸就走了,哈利注意到了他碧绿的眼睛。

 

不一会儿,伊万斯又走出来,并且招呼了莱穆丝:“莱穆丝!级长该巡逻了!”

 

“好吧,利兹。”

 

“你是谁?之前没见过你。”伊万斯对哈利皱了皱眉。

 

“我是……哈利-波特。”

 

“该死的你长得真像波特那个麻烦精!”此刻詹妮不服气地想反驳,可伊万斯丝毫没给她机会:“你姓波特?是詹妮-波特的亲戚?”

 

“是的……吧。”哈利感到有点不适从,跟一个长得特像没相处多久的母亲的男生,真让哈利有点儿头大。

 

“没听说过你啊……”敏锐的伊万斯丝毫不放过,生怕眼前的男版詹妮(除了眼睛)是波特和布莱克的新型恶作剧。

 

“远房亲戚哈哈哈哈哈。”詹妮出面圆谎,经过詹妮的思索,她觉得如果说哈利是自己和伊万斯的儿子的话,伊万斯一定不会相信。

 

伊万斯什么也没说,大步流星地走开了。

 

3.哈利表示这很窘

 

“舞会!要是伊万斯能邀请我该多好哇!”看着詹妮一脸花痴,西莉丝恩嫌弃地往后退几步。

 

邓布利多校长的男友格林德沃教授兴致大发想要开办舞会,这激起群众的热烈欢迎。

 

“你男友多你当然不担心。”詹妮没好气地对西莉丝恩翻了个白眼。

 

西莉丝恩“哼”了一声:“你明明也有很多追求者,谁让你不答应。”

 

詹妮又送她一个白眼,然后拉着莱穆丝和彼特丽讨论她的大计划。

 

西莉丝恩神秘地靠近哈利,哈利觉得应该麻烦又找上他了。

 

“你约我参加舞会怎么样?”

 

约教父去舞会是种怎么样的体验?哈利欲哭无泪,这都是什么人间疾苦。

 

西莉丝恩看了眼詹妮又看了看哈利:“就,你懂的。”

 

哈利已经深深感受到小天狼星和詹姆关系的要好,但是值得悲伤的是,哈利根本就对自己的父一辈毫不了解。

 

他只从教授的口中偷听得知小天狼星和詹姆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他和小天狼星相处的时间也太短了,以至于他根本不知道小天狼星本是多么活泼,焦点的存在。

 

他本来以为他的父母就是普通的父母爱情,一见钟情或是日久生情,两人在学校互诉爱意,比如秋张……哈利想到秋张,觉得脸滚烫着。

 

但是哈利的母亲似乎本来对哈利的父亲火药味十足,要是平行世界的发展和他的世界一样的话。

 

“你这样我会很惆怅的~”西莉丝恩假装深情地看着哈利。

 

“好吧好吧,但是我得申明一下,我可不是你男朋友!我还没交过女朋友呢!”哈利觉得有辱节操。

 

“哈哈哈你果然和詹妮一样哈哈哈哈哈你喜欢的人不会也讨厌你吧?”西莉丝恩同情心泛滥。

 

哈利:……

 

“好吧既然你也没女朋友,那么就和我们一起撮合詹妮和伊万斯吧!”西莉丝恩拍拍哈利的肩膀,默认哈利同意了。

 

评论(18)
热度(2137)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断提升笔力,
写想写的,牢记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