鳜鱼肥

哈利波特亲情向(下)

潦潦草草完结,接下来好好填坑

cp:哈金,詹莉


“我在想你不会准备叫我‘妈’?”莉莉看着哈利,哈利十分无辜地说:”那怎么办呢?”


然后在商议之下就确定在私下可以这么喊。


哈利波特回到詹姆他们的车厢,然后小天狼星和哈利搞八卦,小天狼星十分兴奋地从詹姆的包里快速抽出一封信,詹姆去抢,小天狼星立刻塞到哈利手中。


“To:Lily”


原来是给莉莉的啊,真没想到,哈利默默感慨自己要是这么有情调或许当年就能早点发现金妮再早点在一起了。


小天狼星把詹姆推下去,然后对哈利说:“帮忙送情书吧。”


然后哈利就感慨起自己怎么就没遗传这么浪漫情怀,算了,可能是遗传妈妈吧。


下车。


哈利决定跟着他们一起去格莱芬多吧,然后看见斯内普去了斯莱特林就立刻把信塞给了莉莉。


然后莉莉就十分奇怪地看着他:“我真的怀疑你是詹姆专门用来在我这探讨情报的。”


哈利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然后清了清嗓子说:“我确实是穿越过来的,你如果不信我可以跟你说你有个姐姐叫佩妮,她总是会魔法的是怪胎,好吧,我以前就经常被她这么说,还有你和斯内普……”


莉莉示意他不要说了,然后就相信了他,默默接过情书。


后来哈利就发现自己一整天都在跑腿送情书还没有跑腿费的那种,不仅送情书还送回信。


“…莉莉!”哈利看到莉莉急忙往一处跑有些不明所以。


“哈利!天呐!我跟詹姆说了多少遍了不许欺负西弗勒斯!他还是!”


哈利让莉莉冷静下来并且郑重地将情书交给她然后跑过去。


“住手!”


哈利挡在斯内普前面。


“哈利?你怎么和他站一块,快让开。”詹姆说完,小天狼星就来把哈利拉过去。


“他是我妈妈的朋友。”


斯内普停下挣扎,然后甩头离去。


其实心里是高兴的,既然莉莉很幸福,既然她的孩子也这么爱我,那便没什么了。


我们的心总是在一起的。


Always。


魁地奇。


小天狼星不得不感慨哈利和詹姆配合的很好,然后格莱芬多又赢了。


哈利投入小天狼星的怀抱然后一起回去了,虽然詹姆很高兴,但他发现明明是自己儿子为什么和小天狼星关系这么好而且和斯内普关系也不错。


哈利暂时住在詹姆和小天狼星的寝室,然后詹姆还发现哈利会说蛇语?


然后他和小天狼星讨论了不知多少次以后得出了结论:他遗传莉莉。


三天很快过去,哈利向他们告别。


“谢谢,这三天来我不用担心什么伏地魔,我也算是放松了三天。”


“只是建议您下次写情书自己去送吧。”


穿越。


“哈利!”


罗恩已经吃了好几个鸡腿,赫敏已经看了好几本书,金妮已经尖叫过八次然后哈利才穿回来。


“感觉如何?”


“嗯,还好吧就是有点累?”


金妮有些担忧地说:“会不会是因为有什么副作用?”


“并不,因为跑腿送情书啊。”哈利眨了眨眼睛,“我下次也送你一封。”




评论(5)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断提升笔力,
写想写的,牢记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