鳜鱼肥

今天蓝思追上热搜了吗(中)

我还是没有完结……追凌部分在最后,其他感觉一如既往地废话,本篇经典语录:请蓝独秀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络白公子 快来蹲坑

上篇:今天蓝思追上热搜了吗(上) 




蓝曦臣突然延迟了家长会,于是蓝忘机在周五本该开家长会的那节课用来考试。


蓝忘机看着“军心涣散”的班级,表明不及格的需要抄10遍试卷,如果跟上次相比有退步的要抄10遍,思追趴桌上跟金凌景仪说上次126怎么办呐,这些还会比上次难,而且周末还要出去玩呢。


金凌白了他一眼,默默专注自己的五三,景仪一脸“自求多福”,然后继续带着耳机听洛少爷新出的《狂者》,思追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制定了一份“进步计划”。




晚上0:00


蓝忘机因为魏无羡出差所以睡得格外的早,不过思追知道蓝忘机一般睡得早却不一定睡得着,于是在0点脱了鞋,潜入蓝忘机的卧室。


蓝忘机卧室里摆着书桌,一般工作就在这里,也比较省事,思追借着自己还不错的目力,看到了“数学模拟试卷”,上面写着蓝忘机刚做的答案,于是立刻将自己准备的白纸和笔拿出来。


思追心想我也不贪心,不退步就行,思追看了看大致自己是会的,只是有几题过程太过繁琐,会浪费很多时间检查,于是抄了选择题和那几题极为繁琐的题目。


暗叹自己太聪明,于是把东西归位,回房间发消息给金凌。


我去抄了答案,发给你。


金凌还在搞那个追凌tag,天天一大堆消息问他八卦,金凌干脆利落不管小号,正愁的慌明天考试,思追就发来了消息。


于是金凌冒着被打断腿的风险问思追要了选择题答案。




蓝忘机把试卷发下去,这次确实比上次难的多,思追做完选择检查了一下,发现错了好多,但是直接抄答案又觉得可耻,于是研究了半天,导致那些大题都来不及做了。


还剩5分钟。


思追看着还剩5题的试卷,于是“心安理得”地把背好的答案默了上去。


金凌看到题目这么难,凭借自己被魏无羡坑的多年经验,最后总结出来:一定是蓝老师的圈套,不能跳。


于是说好的和思追一起抄答案,结果他放弃了。


蓝忘机批得特别快,在做后一节晚自习就发了下来,全班及格的只有思追和金凌。


金凌正好在及格线。


思追超出了10分。


蓝忘机瞥了一眼下面的思追,悠悠开口让思追差点没摔下去。


“本来是帮别的老师出的奥赛题,结果不小心印成这张让大家考了,不过请蓝独秀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景仪拿着他的“10”分试卷问金凌和思追:“蓝独秀是谁?”蓝忘机在讲台上仿佛听见了:“考第一的蓝独秀同学。”


放学路上,金凌告诉景仪抄答案的事情,景仪大喊:“为什么不带上我!!”


金凌白了他一眼:“请蓝独秀同学停止作秀。”


景仪爽快地把试卷撕了,然后掏出手机,看了看lofter。


点击蓝思追tag。


请蓝独秀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哈哈哈哈,经典语录!”


追凌一如既往地99加,突然某莎士比亚(没有士亚),发了一条。


欢庆蓝思追同学和金凌同学及格!

热度:520  

评论:

今天追凌在一起了吗:追凌二位厉害!


追凌就是追凌:哈哈哈哈据蓝景仪学长说思追学长一枝独秀,追凌真的太默契了。


我就爱追凌:等等,追凌?!!?


金凌心跳逐渐加快。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断提升笔力,
写想写的,牢记初心。